床墊壽命有多長,高雄床墊睡多久需要更換呢?(床墊推薦知識推薦)

床墊凹陷

我們購買床墊時最容易問說,床墊壽命有多長?怎麼延長床墊的壽命?床墊為什麼那麼貴呢?


床墊推薦壽命有多長,高雄床墊睡多久需要更換呢?

常常聽到很多店家說床墊保固10年、20年,這樣花大錢買貴的床墊也很划算,但是為了省錢一張床墊睡這麼久卻忽視了塵蟎、黴菌衛生等等的問題

(延伸閱讀:「塵蟎」孩童過敏原的元凶,「塵蟎」又該如何預防呢?(床墊知識推薦))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天氣較為潮濕,長年使用的床墊孳生了許多塵蟎或黴菌,根據統計台灣鼻子過敏患者約占總人口數30%,其中有90%的過敏原是塵蟎,而我們家中最多塵蟎的地方就是床墊,床墊又因為不易搬動無法定期清潔和日曬,時間長久下來,床墊會累積越來越多的塵蟎,進而產生衛生的問題!佶豐高雄床墊(工廠直營)建議您,一張床墊使用7~8年就必須更換了!以免因為塵蟎、黴菌引發過敏或呼吸道疾病,反而對您的健康有不良影響喔!也有人會使用馬來西亞天然乳膠床墊來防止塵蟎,效果也很不錯喔!

床墊健康小知識:除了定期日曬與清潔,也可以使用乳膠床墊,天然乳膠中的乳膠蛋白能有效防止塵蟎喔!

(延伸閱讀:乳膠床墊有效防塵蟎抗過敏的功效嗎?(床墊知識推薦))


高雄床墊保固我們應該注意什麼?

台灣國產床墊品牌介紹

外面常聽到一張床保固10年、20年好像聽起來很厲害、很划算,床墊壞了不但能維修還能換新,但是您可能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 保固是保固整張床嗎?還是只有彈簧?
  1. 維修床墊免費保固的標準怎麼定?
  1. 5年、10年後您還找的到當初買床墊的店家嗎?
  1. 沒使用保潔墊,緹花布弄髒了也可以換新的嗎?
  1. 床墊泡棉睡久扁了能換新的嗎?
  1. 床墊推薦四周坐壞了有保固嗎?

(延伸閱讀:坐床邊床墊不會塌陷的秘密,不當久坐床邊是否有保固?)


老師傅存手工製作床墊

所以我們對於保固還是要弄清楚保固的項目與條件之後再來考慮是否是真的有划算,不要事後床墊有問題結果找不到人維修處理,選擇有口碑信譽好的商家,事後才能有所謂保固以及售後服務喔!

床墊價格大解密:以中價位床墊來說,價格約$25,000元,一年365天,使用8年,換算下來每天只需花8元,就可以擁有舒適又真正適合您的床墊喔!

高雄佶豐床墊(工廠直營)推薦的宗旨「銷售到那裡,服務就到那裡」

很感謝顧客對佶豐高雄床墊的回購與推薦,您們的肯定是我們不斷進步的動力,若對於床墊有特殊需求也歡迎與我們聯繫喔~

(延伸閱讀:便宜的黑心床墊是什麼?佶豐高雄床墊教您如何分辨!)

arrow
arrow

    buyymatt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